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秋夜明月将准时赴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51 东方早报

  前昨两天,申城都是风和日丽的晴好天气。明天就是中秋佳节,来自上海中心气象台的消息称,从今天起到黄金周结束,申城秋高气爽的多云间晴天气将一直持续,极端最高气温在27℃左右,极端最低气温为18℃。因此,明晚,市民也将欣赏到一轮皎洁明亮的中秋圆月。

  黄金周前期,一场酣畅的阵雨让申城颇感“秋凉”,但从前天起,随着
弱高压重掌大权,申城恢复了阳光灿烂的日子,气温也缓慢回升。预计今天气温将升至18℃~26℃之间。明天便是中秋佳节,气象台称,明晚的中秋之夜,月朗风轻,适宜赏月,预计届时偏北风为3至4级,气温在22℃~24℃之间。由于明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依然可达27℃,气象台提醒市民,由于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外出赏月,还是应多添件衣服。

  目前,西西伯利亚有一股冷空气正在向东偏南方向移动,未来四五天将影响中国北方地区,并带来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

早报记者 吴洁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