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狮子会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邓朴方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5日消息(记者肖玉)国际狮子会理事会议10月4日下午在北京召开。中残联主席、中国狮子联会名誉会长邓朴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国际狮子会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慈善服务团体之一,与我国合作开展了诸多领域的慈善服务项目。其中“视觉第一中国行动”开展近十年来,已累计使480万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邓朴方高度评价了国际狮子会与中国合作开展的“视觉第一中国行动”。

  邓朴方在致辞中说:过去十几年里,随着国际狮子会与中国政府、中国残联合作开展“视觉第一中国行动”的顺利实施,双方的合作已结出丰硕果实,有效提升了中国基层眼科技术水平,成功实现了中国白内障致盲人数的负增长。

  邓朴方还说:你们为中国的盲人带来了光明,为中国人民福祉的提升做出了贡献,你们的爱心奉献将永远被中国人民传颂,你们的公德将永远被中国人民铭记!

  邓朴方最后说:自2002年狮子会开始在中国大陆创立,特别是2005年中国狮子联会成立以来, 狮子会工作在稳步、有序地开展。中国大陆的狮子会工作虽然还在起步阶段,但会员们所表现出的热情及卓有成效的服务工作,已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的认同与参与。中国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成为国际狮子会大家庭中最有贡献的成员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