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训练机坠落包头居民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1:5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3日晚8时10分左右,北京一航空学校的训练飞机在内蒙古包头市租用的飞机场上执行教学任务时,一飞机在包头市九原区万水泉村坠毁。除机上唯一的一名飞行员受轻伤、飞机被毁坏外,飞机坠毁时未对周围建筑及人员造成伤害。

  据新华网昨天报道,10月3日,北京一所航空学校在包头执行实地飞行教学任务,晚上6时30分飞行开始,先后起飞三架飞机,驾驶员赵某驾驶最后一架飞机起飞,当时飞机在
1200米高空,赵某驾驶的飞机以每秒300米的速度飞行时,座舱盖碰到了前面的一架飞机,导致他所驾驶的飞机发生坠落,其飞机坠毁在包头市九原区万水泉村一户民宅旁边。

  在飞机坠落现场记者看到,这架小型训练机机身上标有“泛美”字样,飞机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左机翼担在居民的院墙上,机尾全部损毁。据一位当地村民介绍,他先是听到两声巨响,随后赶到出事地点并且从飞机里救出驾驶员。驾驶员告诉他,这架飞机曾经与另外一架飞机相撞,失去平衡坠落。据了解,另一架飞机在包头机场附近迫降。

  飞行员赵某住进了包头市铁路医院,伤势不重。除头部、肩膀受到创伤外,其他部位没有受到大的损伤。

  目前,飞机坠落现场已经被封锁,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