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今晨遭遇大雾笼罩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3: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董纯蕾)太阳今天“睡”了个“懒觉”,上午9时前后才露脸,逐渐驱散氤氲多时的雾气。上海中心气象台的监测显示,今晨5时许,本市市区和奉贤、金山、松江、崇明等区县遭遇大雾。

  据气象部门分析,眼下这个时节,昼夜温差日渐明显,是辐射雾多发季节。今晨气温走低,湿度又偏高,正是形成辐射雾的“理想搭档”,明天不排除再度出现雾天的可能性。
今天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在700米左右,奉贤的“雾情”最重,能见度仅有500米,但本市轮渡、公路和机场均未受影响。据了解,山东和江苏大范围、浙江的北部地区今天也出现了大雾。不过,雾气不会打扰市民的赏月心情。明晚中秋之夜,上海将是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在19℃至21℃,偏北风3至4级,月朗风轻。

  与此同时,太平洋上再度出现双热带气旋。截至上午8时,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贝碧嘉(Bebinca)和第18号热带风暴温比亚(Rumbia),一西一东,都朝偏北方向赶路,目前尚未进入东海,预计不会对上海造成明显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