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返京高峰期京津塘京沈高速一度因大雾封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4:24 法制晚报
返京高峰期京津塘京沈高速一度因大雾封路(图)

辽宁沈阳等地已连续出现大雾天气返京高峰大雾封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预计今天是返京高峰 京津塘、京沈高速一度封路 上午10时左右才解禁

  辽宁、天津境内出现浓雾天气 酿成沈阳境内6起车祸 影响京沈高速 京津塘高速

  返京高峰 部分高速雾封路

  大羊坊收费站车已望不到头 怀来 涿州 香河等收费站也将在下午迎来车流高峰

  据北京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预计,进出京的交通高峰将在今天出现,而京沈高速公路、京津塘高速公路却因大雾一度封路。

  此外,在高速公路返京方向,京津塘高速公路大羊坊站、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站、京沈高速公路香河站、京张高速公路怀来站四个收费站的压力将加大,出现车流量较大的情况。

  京沈高速

  连续两夜雾封路

  今天上午,记者从沈阳中心气象台获悉,昨夜,辽宁境内的锦州、大连、盘锦等地又出现浓雾天气,京沈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再次被封闭。

  10月4日凌晨,大雾突袭沈阳,迫使京沈高速封闭长达12小时,直到昨天中午12时许才恢复通车。就在刚通车不久,浓雾再次降临,京沈高速唐山至沈阳段不得不重新封路。

  由于高速公路被封,过往车辆被分流到国道上行驶。今天上午10时,这段高速公路开通,但有关部门表示,雾大时仍会随时封闭。

  京津塘高速

  大羊坊车流望不到头

  今天上午,华北高速管控中心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从今晨7时10分开始,京津塘高速天津机场至塘沽部分路段因雾封闭了3小时,直到10时10分才全线开通。

  这位值班人员说:“最近3天都是这种情况,封路虽然不影响到天津市区,但要是去了海边,比如塘沽等地,回来就只能等路开通了。今后几天,如果再出现类似的雾天,高速公路还会采取封闭措施。司机上高速前,最好先听一下

天气预报,或打电话问问管理部门,以免被堵在路上。”

  据“华北高速”预计,由于明天就是中秋节,今天下午京津塘高速的车流量会增加近千辆左右。今天上午,大羊坊收费站的车流量就很大,“所有收费站口全开了,又增加了10个收费通道,可车队仍然排得看不到头,估计下午车流量仍会很大。”

  河北境内高速

  仨收费站预计压力大

  今天上午,河北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京石、京张两条高速公路全线正常开通。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往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返京高峰一般集中在10月6日下午开始出现,但由于明天就是中秋节,所以,今天下午很可能出现车流量高峰。

  据交警部门预计,返京方向车流量较大的地点将集中在京石高速公路涿州站、京沈高速公路香河站、京张高速公路怀来站等收费站。

  为应对将到来的返京高峰,河北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已派出比平时多出2/3的警力出勤,加强对道路上车辆的疏导。

  相关新闻

  沈阳连发大雾预警

  本报讯 据《华商晨报》报道,昨日4时至8时,沈阳气象部门连发5次大雾预警信号。

  由于能见度不足100米,浓雾迫使京沈高速辽宁段从10月4日凌晨起封闭12小时。

  在距京沈高速0公里出口约2公里的路段内,昨天上午就发生了6起

交通事故,其中一辆绿色轿车与一辆黑色本田车相撞,绿色轿车副驾驶座上的人当场死亡。

  昨日9时,记者在京沈高速沈阳入口处看到,0公里约300米处,堵塞的车龙已经排到了高速公路外的马路上。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