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快闪倒扁”示威活动迅速平和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4:37 中国台湾网
台湾“快闪倒扁”示威活动迅速平和落幕

不少台湾民众积极响应快闪倒扁。图片来源:中评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0月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由台“倒扁总部”所发动的“快闪倒扁”示威行动,今天中午11点45分在台北地区各捷运(地铁)站1号出口展开。

  各捷运站前都有台湾民众放下手边工作站出来响应,虽然台警方在西门站前曾一度举牌警告,不过参加的民众在经历的短短十分钟的快闪示威后,很平和的就地解散。

  5日中午接近11点45分,台“倒扁总部”副总指挥苏盈贵一声令下,在西门捷运站出口参加“倒扁”示威的民众齐声大喊“阿扁下台”。 台“倒扁总部”执行副总指挥简锡堦也开着一台白色越野车到场按四声喇叭,象征陈水扁下台。

  苏盈贵表示,5日的快闪示威只是第一次的演练,目的是要让民众学习如何保护警察,并保护自己参加示威,未来在各地都可以自发“倒扁”示威。

  虽然活动顺利在12点前解散,但还是有五六十位民众自发性的向台当局“总统府”方向移动,让维持秩序的台警方是吓了一跳,不过这群民众最后接受台警方的劝导,沿着博爱路回到台北车站前的静坐区,并没有发生冲突。(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