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足训练一日胜一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07 重庆晚报

  朱广沪:明天会更好

  本报讯昨天是国家队本期集训的第三天,训练结束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集训开始后,训练质量和效果一天比一天好;“明天会更好”。

  “李玮峰受罚”引以为戒

  本次集训,李玮峰受到重罚是国家队里最受关注的新闻。尽管一直尽量减少对此进行评论,但是不少人还是希望知道国家队主教练的态度。

  “这个事情,也是给大家一个警示,需要引以为戒,比赛里尽量减少无谓的红黄牌。”朱广沪说。“处罚的目的,是治病救人,因此,只要李玮峰认识了自己的问题,改好了,明年他是能够回到这里的。”处罚决定在队里公布后,朱广沪还没有和李玮峰通过电话,“我打过手机,他关机了,转到小秘书台了。我通过小秘书台把我的意见转达给他了。”

  目前国家队还没有正式宣布国家队的队长袖标已经交给了郑智,但记者在采访中已经把郑智当成了新任队长,朱广沪的评价也顺着记者的话在说:“郑智现在正在适应这个角色。大家都认可,我就这么顺着说了。”

  备战集训:明天会更好

  本期集训,就是为了准备客场和巴勒斯坦队比赛。三天的集训里,朱广沪认为一天比一天好,“明天会更好”。

  “训练有明确的针对性,对训练安排和质量,我都是满意的。”朱广沪说。“包括我们每天的作息时间安排,从开始就是按照那边的时间进行。今天下午1点早餐,5点午餐,早餐后我们进行了身体力量练习,明天这个时间则是安排业务学习。”

  “队员们对于时差调整的安排,适应性很强。大家也看到了,今天训练质量就比昨天好。”对于最近两天队员们在训练中状态和情绪的变化,朱广沪说,“进入足球场,队员们的精力就会全部投入进去。而昨天和前天,我们刚开始进行夜间训练,大家还在适应。今天就好多了,明天会更好。”

  训练中朱广沪加强了射门练习,“和新加坡队两场比赛,我们32次射门但是只进了一个球,大家不满意,我们也不满意。因此,现在要强化训练,找到好的办法。”(京友)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