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员工卷走货款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5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5日讯(记者 殷玉国 通讯员 王兵 甄礼)一名男子因为经济利益与所在单位发生纠纷,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单位货款19万余元。天桥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受理此案后,经过10天奋战,昨日,民警在该男子老家江苏省宜兴县将其抓获。

  3月份,济南某涂料有限公司在青岛设立办事处,聘刘某为办事处经理。公司与刘某达成协议,刘某向公司缴纳10万元抵押金,可以从公司获取20万元的货物。刘某将货物销售
完毕后,按时向总公司回缴货款。但是刘某来到青岛后,由于种种原因,货款回缴不及时,经常造成总公司的资金周转不开。公司方面对刘某十分不满。

  6月初,公司决定不再向刘某给予先销售、后回款的优惠政策,而是一手交钱,一手提货。被此政策激怒的刘某立即将仓库内库存的货物全部低价处理,共卖得19余万元。随后,刘某不辞而别。

  刘某的做法让公司方面措手不及,经多方寻找无果后,9月26日,该公司向警方报案。天桥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受理此案后,立刻组织民警展开调查。昨日,民警千里奔赴江苏省,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将逃回老家不到10天的刘某抓获并带回济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