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义工邀您老年公寓过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5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5日讯(记者 林江丽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明天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按照风俗,在这一天里,家人团聚,朋友互致问候。而有一些老人,因为种种原因,中秋节不能与儿女团聚。为此,泉城义工邀您一起去槐荫区康乐老年公寓,与老人们一起庆中秋。

  对于“我的父亲母亲”们,泉城义工一直都倾注了无尽的关爱和温情。从“关爱父
亲母亲 结对空巢老人”、“听儿女叫一声爸妈”到“感恩父母 相约明湖”母亲节大型主题活动,泉城义工在系列主题活动中,把服务和问候带给了全市的老人们。为了让更多的老人高兴地过中秋节,泉城义工将走进康乐老年公寓,为我们的“父亲母亲”们送上中秋的祝福与团圆。

  “这是我在济南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我希望能过得有意义。”义工邱润福告诉记者,他今年刚考入山东建筑大学,一个人从湖南来到了济南。中秋节到了,看着其他同学都回家了,邱润福说自己心里有些空荡荡的。考虑到离家太远,来回一趟不方便,邱润福选择留在济南,并报名义工去陪老年公寓里的老人们一起过节。

  对于家在济南的老义工们来说,早已习惯在节日里把祝福带给别人。周义美、盛梅、张明珠、马立山……都带着节目要和老人们一起联欢。

  康乐老年公寓里有100多名老人,“老人们听说中秋节义工们要来,都很高兴。他们也准备了节目,要和义工们比一比,一起联欢。”康乐老年公寓的一名负责人说。

  如果您是一个人在济南过中秋节,如果您愿意在这样一个温馨的日子,与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一起度过节日,欢迎您到现场参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