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轻信“借种生子” 被骗五千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2: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5日热线消息招远的李先生落入一婚介“借种生子”给高额报酬的骗局,前后三次汇出了5300多元钱。

  据李先生讲,9月初,他从一份杂志上看到了一则婚介广告说,一名28岁的女子嫁给了香港的富豪,因丈夫年迈没法生育,特寻异性男子圆一个做母亲的梦,一旦成功给200万元的高额报酬。

  看到这则诱人的小广告,李先生一时动了心,于是拨通了上面留下的重庆的电话号码。接电话的女子自称姓叶,是一家正规婚介所的负责人。谈到“借种生子”的事,叶某说,这名富豪的太太姓李,托付她给物色一名男子,如果双方谈得好,就得交上婚姻中介费,并给了“富婆”的电话。

  李先生说,他根据号码和李某通了电话,双方谈得非常开心,自称富豪太太的李某承诺说要到山东找他,并事先付给他10万元钱的定金。信以为真的李先生就给婚介所的叶某汇去了740元钱的中介费。谈到对方要到山东的事,叶某说一个女子自己到山东不安全,要李先生保证其安全,并要交上2000元钱的保证金。

  李先生又给对方汇去了2000元钱,但是等了几天还没有等到李某要到山东的具体日程,也没有收到10万元钱的定金,于是又和叶某取得联系。叶某说,只要交上5000元钱的个人所得税就给汇过来10万元钱的定金。有些怀疑的李先生给对方汇去了2600元钱个人所得税。但是等了几天还没收到定金,李先生觉得不对劲,再次打电话询问时,叶某以没有交够5000元钱的个人所得税为理由不给。

  “对方现在连电话也不接了。”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先后交上了5300多元钱,现在再打电话时,对方一听是他接着就挂电话,意识到上当受骗的李先生希望给大家提个醒,不要为一时贪欲被骗钱财。


记者 吕春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