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物竞技运动会赚足游客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2: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军)在第二届“动物竞技运动会”助威下,重野动物世界国庆5天来已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运动会”上,动物明星们不仅表现优异,它们的“艺名”也为观众津津乐道。

  “运动会”上,每当“运动员”入场,主持人介绍它们的名字时,观众都会报以热烈掌声,因为它们的名太有武侠味了,如黑熊组的名字有“圆月弯刀”、“无影脚”、“飞
毛腿”、“刘阿祥”等。只有裁判员猩猩的名字最理性,叫“渝辉”。

  重野动物专家告诉记者,这些名字不是凭空取的,而是结合了它们的特点。如黑熊“无影脚”,多次在赛跑时获得第一,被称为“无影脚”名副其实。

  据悉,目前重野有动物近400种3万多只(头),没有两只动物名字是重复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