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试完衣服出来照了个镜子 兜里的真钱成了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5:12 都市快报

  义乌的董小姐在沃儿美超市工作,经常有人试衣服的时候把换下的衣服挂在试衣间,兜里的真钞就被别人换成了假钞。

  董小姐:很多顾客换好衣服出来照镜子,都没有随手把衣服带出试衣间,仍旧挂在里面,有的人衣服裤子口袋里面放了钱的。经常有人就专门挑里面挂了裤子的更衣室进去,我们营业员拦也拦不住,她总是说自己很快的很快的,然后很快把门关住了。

  记者:她们进去做了手脚?

  董小姐:嗯,她们把顾客口袋里的钱拿假钞换了,比如有的裤子里面放了七八百块的,他们就用假钞换掉四五张,也不是全都换掉,这样人家一开始也感觉不出来,后来付钱的时候才发觉有假的。这种事情发生多了,我们才注意是专门有人挑时机进去换的,其他商场也该注意一下。

  记者:是啊,顾客自己也要小心,最好随手把换下的衣裤带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