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摇滚乐手结婚 典礼台变“PK”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5:52 每日新报

  

摇滚乐手结婚典礼台变“PK”台
摄影/新报记者 许凯

  139×××××167电话用户提供信息:

  一名摇滚乐队的成员结婚,四五支摇滚乐队的二十多名成员轮流登台捧场。一时间,结婚典礼台竟成了多支摇滚乐队的“PK”台。

  新报记者 周白石

  昨天16:30左右 大沽南路附近

  20多平方米的结婚典礼台上,摆放着不少重量级音响设备,电吉他、键盘、架子鼓,以及半人多高的音箱等设备应有尽有。

  新郎马克是“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的一名成员,他登台亮相后,立即为现场的亲朋好友献上了劲爆的摇滚乐曲。随后,在场的摇滚爱好者纷纷登台,有人唱支劲歌,就有人来一段热曲“挑战”,还有人上演辣舞。结婚典礼台竟成了众多摇滚爱好者的“PK”台。据此次婚礼策划主持人王勇胜先生介绍,参加此次婚礼的,除了新人双方的亲戚外,还有四五支土生土长的天津地下乐队和众多天津摇滚乐手。“他们拼命表演,就是想以最热烈的方式向同是摇滚爱好者的新郎表示最真挚的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