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立宪弟弟跪拜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大陆特型演员、毛泽东饰演者王立宪日前于台湾南投重大车祸中罹难,他的家属和其他车祸中罹难者家属5日凌晨1时许抵达台湾南投县,并即赴南投县立殡仪馆处理善后事宜。

  王立宪的胞弟王国庆在灵堂里对着兄长遗像跪拜痛哭。王立宪的儿子王绍俊难掩悲痛的心情,在台湾媒体的包围采访下他不断表示要立即到医院看望车祸中受伤的母亲。与王绍俊同行的是已怀孕的妻子,王绍俊表示本不想让妻子一起来,但她放心不下,便一起来了

  据报道,52岁的王立宪是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在今年投拍的电视连续剧《毛泽东身边的故事》中成功地塑造了毛泽东形象,这是他第一次扮演毛泽东。

  面对天人永隔,其他罹难者家属在灵堂中均泣不成声,现场悲痛气氛使旁边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红了眼圈。南投县有关部门5日上午为罹难者开立死亡证明书,协助家属尽速办理后事。当天,家属们还了解了车祸过程和伤员救治情况,并同意于6日上午将罹难者遗体火化。

  另据报道,车祸中受伤者家属也抵台湾竹山秀传医院探望亲人。 (综合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