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刚伸贼手即被发现 猖獗盗贼挥刀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报道:行窃时被发现,小偷竟然挥刀砍伤制止者。前日晚,洪山区东湖村的罗先生因此被砍了两刀。

  罗先生说,当晚8时许,他在村内散步时,突然见到远处有6名陌生人,其中两人站在马路边,另有4人接近一个电线杆。他预感不妙,就在旁边观望。

  4名男子随后对电线杆上的电线下手,他大声叫喊“干什么?”4名窃贼当即住手,两名望风的男子,则向罗先生疯狂地扑了过去,挥刀砍向罗先生。罗先生边用手遮挡边向后躲闪,结果手被砍中两刀。

  罗先生说,盗窃电线的窃贼十分猖獗,电线、电话线经常被剪断。由于电线经常维修,菜地也经常被人踩来踩去。

  据了解,由于近期铜价上涨,导致窃贼铤而走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