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上午左撇子晨报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4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晨报“左撇子的故事”报道引起了很多读者朋友的共鸣。明天上午,晨报将举行左撇子大聚会,欢迎朋友们参加。

  “我叫姜姚瑶,是南京一中高二(11)班的学生,天生左撇子。刚上幼儿园的时候,由于老师逼迫我改用右手,我只上了10天的学就被妈妈领回家。5岁时,我开始学画画一直到现在,能用左手画一手好画,我左手画画的照片还登过报,我用左手画的数十幅漫画还被
晨报刊载过呢。我非常感谢妈妈当初的决定,不然就没有我这个同学眼中的‘左撇子漫画高手’啦!”16岁的姜姚瑶兴奋地说:“我除了擅长左手画画外,还擅长唱歌、弹吉他……”“我的儿子叫薛以珩,今年10岁,儿子从幼儿园学习画画开始就一直用左手,我和他的老师都没想过要把他改正过来。他的绘画老师经常对我说:你们孩子的想像力非常丰富,观察事物的视角也很特别……”薛以珩的妈妈幸福地说,“上学后,让他改成右手写字,也没费太多事就可以了。”薛妈妈说:“至于是用左手还是右手,其实都无所谓,只要孩子习惯,就没有必要要求他一定要怎么样。做家长和做老师的要给予的不是强制,而是理解和爱……”左撇子聚会通知:

  时间:10月7日上午9点

  地点: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45楼南京晨报大会议室

  比赛内容:左手切萝卜(要求自带轻便菜板及菜刀)

  才艺演出:左手画画、剪纸、点钱等(要求自带画笔、颜料、纸张、剪刀等物品)

  报名方法:参加聚会的左撇子只要发送姓名 左撇子聚会到13851651168即可,参加才艺表演的左撇子则发送姓名 左撇子聚会 具体的才艺表演名称到13851651168。凡参加晨报左撇子才艺表演的,都赠送礼品一份

  左手切萝卜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有奖品的噢。

  作者:张洪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