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佳志愿者青城讲创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于婷)昨天是“十一”黄金周第5天,这个黄金周已近尾声,但“青城山创佳服务志愿者”仍坚守职责,分别在前、后山景区向外来游客介绍青城山,介绍成都丰富的旅游资源。据了解,今年“十一”黄金周前5天,他们共向游客发放成都“创佳”宣传资料5万份。志愿者们还不断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做出提示:“请不要在这里吸烟”“请不要随地扔垃圾”。

  通过5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经过这几天在青城山的志愿服务,使我们对青城山、对成都市的旅游资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个工作非常有意义,感谢青城山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们还会参加这种活动。”

  昨天,青城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1.7万人次,同比增长3.03%。景区各单位工作人员冒着细雨,或维持秩序,或指挥交通;前、后山门延长工作时间,工作人员都身穿整洁统一的工作服,严格执行售、验票制度,笑迎广大游客,他们有的为游客撑雨伞,有的为游客续开水,有的耐心解答游客的问题……整个景区秩序井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