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单身男女演绎“假面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54 新闻晨报
□周夏莹

  晨报讯 绮丽的面具遮盖住青春的面容,音乐缓缓响起,旋动优雅而激情的舞姿,一场盛大的假面舞会正在上演……昨天,一场名为“请和我跳舞吧”的交友活动在静安寺附近的某场馆内举行,70多名单身男女,用各具特色的面具,摒弃“以貌取人”的习惯,通过语言、形态等方式去展示自己,结交朋友。

  晚上7点多钟,当笔者来到活动现场时,看到女士们都已经佩戴好了颜色、形态各异
的面具,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一种神秘的气息。参加活动的小李选择了一款蝴蝶面具,紫色的亮片在灯光下更显妩媚,“突然间觉得自己不是参加交友活动,而是来到了一个化装舞会。”小李坦言,自己一向比较害羞,参加大型活动的她总显得不那么起眼,而戴上面具后,感觉需要表现的是更具特色的自己。

  而按照活动规则,男士则不需要佩戴面具,作为舞蹈的邀请者,他们只能猜测面具背后的“神秘”,“面具有一种神秘感,同时也将你的注意力更集中于对方的语言和形态”,另一位参加活动的男士表示,共舞一曲也能增进两人的默契度。

  活动组织者“和我在一起”聚会网负责人表示,面具在遮盖掉面容之后,反倒能展示另一面的自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