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70对新人甜蜜牵手玫瑰婚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54 新闻晨报
上海70对新人甜蜜牵手玫瑰婚典

10月5日,参加玫瑰婚典的70对新人在世纪公园齐声高呼“新婚愉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上海70对新人甜蜜牵手玫瑰婚典
参加玫瑰婚典的新人们欢度人生中的幸福时刻

  晨报讯 昨天中午的淮海路华狮广场一派忙碌而甜蜜的气氛,点朱唇,理云鬓,70对参加玫瑰婚典的新人在精心打扮后,伴随着神圣的《婚礼进行曲》,踏上豪华花车从思南路浩浩荡荡地驶向世纪公园音乐广场,接受成千上万人的新婚祝福。

  讲述动人的爱情故事,让亲友和众多市民、游客一起见证爱情的轨迹;在唇唇相印板上留下片片唇印,在心愿座上写下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并用相机定格这些一生一次的镜头……这些新颖别致的仪式,给玫瑰新人们留下一个个值得回忆的时刻。在音乐广场,伴随着美妙的童声合唱,70对玫瑰新人缓缓走上婚姻的红地毯,携手穿越

钻石拱门。深情宣誓和互换婚戒后,新人们在拥吻中情定终身,一时间喜糖飞撒,礼炮齐鸣。

  记者从玫瑰婚典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参加玫瑰婚典的70对新人中除了有来自美国的新人外,还有9对来自哈尔滨的新人,这9对新人是在经历多次PK之后,才从40对哈尔滨新人中脱颖而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