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旅游节知名品牌节目再度亮相“玫瑰婚典”祝福70对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陈惟)昨天下午,来自祖国各地和部分海外地区的70对新人,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上海旅游节名牌节目“玫瑰婚典”,在众多市民、游客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演绎了一场浪漫和谐、隆重热闹的婚典。

  昨天中午时分,玫瑰婚典70对新人在淮海路688华狮广场接受化妆师的精心装扮后崭新亮相,在“唇唇相印板”上留下玫瑰新人的片片唇印,烙上爱的永恒印记。他们点燃圣火
,美好祝福随许愿气球一起放飞,飞撒花嫁喜糖,让所有人都分享玫瑰新人的甜蜜喜悦。当天新人们沿途分撒的喜糖超过100公斤。

  在浦东世纪公园音乐广场,70对玫瑰新人在这自然和谐的环境中举行庄严的证婚仪式。

  傍晚时分,玫瑰新人在上海城大酒家举行热闹的玫瑰喜宴。灯火通明,焰火闪耀,亲朋故旧相聚一堂,沉浸于浓情蜜意的快乐海洋。

  玫瑰婚典的新人在钻石心愿座前排队留影纪念。本报记者傅国林摄

  

上海旅游节知名品牌节目再度亮相“玫瑰婚典”祝福70对新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