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将现第二波客流高峰 火车票基本无卧铺可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9:1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徐前山通讯员曹寅光)在经历了3天的平稳后,“十一”黄金周今日将迎来第二波客流高峰。铁、公、空运力再度紧张。

  今天是传统中秋节,回家与亲人团圆的探亲客流开始启程。黄金周接近尾声,旅游客流开始返程,加上学生回校,三流重叠形成客流高峰。

  据悉,铁路方面,今明两天的火车票吃紧,开往广州、深圳、上海、乌鲁木齐、兰州、太原、重庆等地的卧铺票基本无票可售,短途到襄樊、宜昌等地的车票十分紧俏。

  公路方面短途客流将再次呈现火爆景象。根据订票信息,省内客流集中在宜昌、荆州、长阳、十堰、襄樊、恩施等方向,省际客流集中在上海、苏州、南京、合肥、扬州、杭州等旅游班线。

  预计公路出行客流高峰时段将分别是7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至16时30分。

  航空方面将以返程的旅游和探亲客流为主。目前各方向机票还较为宽余,但价格已恢复上涨,前几天可打对折的机票再难买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