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以限套型方式出让商品住宅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10月4日专电(记者任鹏飞)记者从大连市政府了解到,近日大连市首次以“限制套型结构比例”方式,挂牌出让商品住宅用地。

  此次以挂牌方式出让的4个地块,首次把“小户型开发比例”纳入土地出让方案中,凡有意向竞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遵守出让文件确定的规定以及符合其他竞买申请条件,才有资格参加此次挂牌竞地。

  这4块“限制套型结构比例”的商品住宅用地总占地面积1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其中,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后盐振兴路北侧的地块小户型比例为80%;位于甘井子区金北路南侧的地块小户型比例为70%;位于甘井子区后盐振兴路南侧的地块小户型比例为65%;位于西岗区北京街东的地块小户型比例为60%。据介绍,以“限制套型结构比例”方式出让商品住宅土地,将使市场上中低价位、中小面积房源的供应增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