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南投车祸大陆罹难者遗体今早在当地火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南投大陆旅游团车祸中5位罹难者联合奠祭仪式,今天清晨6时在南投县立殡仪馆举行,场面哀凄,5位罹难者家属将灵柩送往火葬场火化。

  据报道,联合奠祭典礼场上,5位罹难者的灵位和遗像并列,车祸中的伤者、遗眷和同车游客,则由慈济义工陪同坐在眷属席,场面隆重肃穆。

  肇事司机也在同事搀扶下到场奠祭,他带伤下跪痛哭,难以自已,表示相当抱歉、难过后,迅速离场回医院。

  仪式结束后,罹难者遗体由家属陪同,在警车开道下,送往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场火化。

  南投县府民政局表示,罹难者骨灰装瓮后将交家属带回大陆。

  据了解,10月2日晚上19时40分左右,一部载有19名大连游客的旅游巴士,在途经南投县时翻落路边,造成5名大连旅游者和1名台湾导游罹难,其他14名游客和司机不同程度受伤。(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