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期间带宠物去宠物乐园成为新休闲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40 首都之窗

  十一长假已经过半。这几天,许多没有外出的市民纷纷带着爱犬来到宠物乐园。游泳、嬉戏、在大草坪上不停地狂奔,除了这些,狗狗们还能享受到出门在外的“超级待遇”——在专门的宠物餐厅内与主人同台进餐。大大小小的宠物乐园里几乎都是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很多养犬人发现,黄金周里带狗狗去宠物乐园是个新鲜的休闲方式。

  10月5日下午,在朝阳公园内的一家宠物乐园内看到,这里有许多宠物设施:游泳池
、宠物餐厅、表演中心、训练基地以及大片大片的草坪。从掌心可托的小鹿犬,到站起身来一人多高的大古牧,近百只狗狗在乐园里玩耍。

  出门在外,人狗同台吃饭的场景似乎并不常见。但在宠物餐厅,宠物们不仅可以和主人一起坐在餐桌旁,还有专门的服务员为其配制营养大餐。在宠物乐园专门设置的宠物餐厅里大约有20张餐桌,吧台旁有十几个容器,里面装着不同颜色的犬用零食。餐厅外面特别设置的一排栅栏,可以同时容纳七八条狗,如果狗主人不愿意把狗带进餐厅,也可以寄放在这里。

  对于环境卫生和饮食卫生的问题,许多人难免会有担心。记者昨天特意在公园内走了一圈,看到绝大多数养犬人都能及时清理垃圾以及狗狗的粪便,公园环境保持良好。“现在咱们北京城里的狗这么多,文明养犬非常有必要。如果这里的环境破坏了,就不会再有人到这里来了。不光在宠物乐园,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如此。”市民邵先生说,对于人犬同台的卫生问题,他表示并不担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