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南投车祸大陆死伤者的亲属在台处理善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43 中国西藏新闻网

  林国瑞

  台湾南投重大车祸中辽宁大连死伤者的十九名家属和八名工作人员,十月四日晚飞抵台北,深夜赶到台湾南投县。一天来,他们在当地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二日晚上七时四十分左右,一部载有十九名大连游客的旅游巴士,在途经南投县时
翻落路边,造成五名大连人员和一名台湾导游罹难,十四名大连人员和司机不同程度受伤。

  五日凌晨,甫抵南投的大陆死伤者的亲属代表,立即赶到当地殡仪馆了解罹难者的遗体保存情况,并到竹山秀传医院探望在车祸中受伤者。上午,罹难者亲属到殡仪馆确认了亡者的身份,其他伤员家属则到医院陪护亲人。下午,大连罹难者亲属还来到车祸现场祭拜凭吊。

  当天,亲属们还向台湾有关方面了解车祸过程和伤员救治情况,并同意于六日上午将罹难者遗体就地火化。

  记者获悉,台湾有关方面对此次前来处理善后事宜的大陆死伤者的亲属和工作人员提供了诸多便利。二十多名台湾各旅行社志工也主动报名接待这些亲属和工作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