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晚会倾倒香港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张军勇):“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综艺晚会5日在香港举办。《月是故乡明》《天涯共此时》《月照原乡人》《千里共婵娟》《对影成三人》《香江明月夜》等多个表演环节设计独具匠心,淋漓展示了中国文化的特色与魅力,寄托了华夏儿女中秋月明之时的美好情怀。

  “钢琴王子”郎朗、台湾歌手潘安邦以及香港歌手吴浩康等在晚会上表演了拿手曲
目。来自苗族、蒙古族的歌手演唱了原生态曲目《苗岭飞歌》《满都拉汗之颂》,以其特有的质朴赢得满堂喝彩。

  “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综艺晚会由中华文化城有限公司、

中央电视台、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自2000年起,这台晚会已连续在香港举办了7届,成为香港市民欢度中秋的节日盛宴。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首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等与1000多名香港市民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