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婚妻子送月饼 交警街边过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2:27 法制晚报

  

新婚妻子送月饼

  许春晖拿出一块月饼,撕开包装,往李少锋嘴里送。李少锋咬了一口,一脸笑容,一边吃一边嘴里嘟囔着说:“好吃,好吃。”

  妻子笑着说:“他从十一就没回过家!那我就来看看他好了”

  新婚妻子送月饼 交警街边过中秋

  “少锋,我给你送月饼来了!”今天上午,许春晖来给正在西客站前值勤的老公——交警李少锋送月饼。这对小两口婚后的第一 个中秋节就是这样在马路旁度过的。

  “他从十一就没回过家!一直在队里忙。”许春晖笑着说,“那我就来看看他好了。”9点多,许春晖拎着月饼来到西客站。

  虽然许春晖知道老公就在西客站值勤,但是一路找来,看到不少交警在街上忙碌,却没有李少锋的身影,许春晖也有点着急了。

  走到西客站西侧的过街天桥,许春晖一眼看到了正在桥下疏导交通的李少锋。“少锋!少锋!我给你送月饼来了!”许春晖高兴得喊起来。李少锋转过头看到许春晖,一脸惊讶:“你不好好在家呆着,怎么到这里来了?”

  “今天不是中秋节嘛,人家来给你送月饼。”许春晖羞涩地笑着说。“哦,对了,今天是中秋节!”李少锋一脸傻傻的笑。

  据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30岁以下的交警超过三成,很多人的婚期因为两节的繁忙工作而推迟。

  10月22日,市交管局将为17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他们中共有19位交警。文并摄/记者 饶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