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自行研制的禽流感疫苗已实现产业化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7:2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截至目前,中国自行研制的两种禽流感疫苗均已实现了产业化生产,在中国防控禽流感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中国减少和挽回经济损失318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这两种疫苗均为H5亚型禽流感疫苗,中国对它们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中国科学家称,中国目前正加紧进行对重大动物疫病的疫苗和诊断试剂的研究,以期推出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