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发金婚令人艳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23:54 深圳晚报

  在婚礼的队伍中,28对深圳金婚老人特别引人注目,满头白发却精神矍铄的他们满脸幸福的笑容,引得路人都心生羡慕。

      78岁的裘诗老人和77岁老伴高碧玉是1956年结婚的,到今年正好是50年金婚,参加这个集体婚礼,让老两口特别开心。

      28岁的黄先生和他的妻子符小姐表示,能与这么多新人一起庆祝婚礼,特别有意义,特别是看到这么多对金婚老人,让他俩有信心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