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秋佳节看望何伟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1:57 重庆晨报

  

中秋佳节看望何伟父母

  本报讯(记者冯超)昨天是中秋佳节,沙坪坝区区委书记翁杰明、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文强,看望了救火英雄何伟的父母。

  何伟的父母昨日来到重庆,住在了何伟妹妹的家里,一起过中秋节。在客厅一侧,
挂着何伟的遗像,三柱香刚刚被点燃。在遗像前还摆着月饼、石榴等供品。

  上午10点,翁杰明、文强等带着市领导的慰问赶到了,特意送上了慰问金和中秋节礼物(如图)。

  在慰问中,文强告诉何伟父母,重庆人民会永远记住何伟在扑灭山火时做出的贡献。翁杰明则表示,沙区区委区政府及警方工作人员都是二老的儿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