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后招聘今开场有技术不愁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1:57 重庆晨报

  专家预计,机械、电子、建筑、外贸行业将在节后出现人才需求高潮,对毕业生需求也将增加

  本报讯(记者戴宇)黄金周已近尾声,国庆节后的首场大型招聘会今天上午将在华威人才市场举行。记者昨天从联英、华威和各区人才市场获悉,机械、电子、建筑、外贸等行业,将在节后出现一个人才需求的高潮。其中,对技术类人才的需求最多。

  现场:单位提前预定招聘

  “只要有技术,工作就好找!”记者昨天在华威人才市场遇到了提前赶来预定招聘展位的一家机械企业的招聘人士。该人士称,他们准备在节后连续行动,在我市几家大型人才市场都摆下“擂台”,主要招聘技术类操作工、工程专业技术人才和中层管理人才。

  对于人才的基本要求,该人士表示,只要有技术,他们愿意出高薪聘请。

  “今年预定的单位来得早。”联英人才拟在本月末举办秋季人才交流会,而不少单位在节前就提前预定了展位,其中部分位置较好的展位已被订完。据悉,联英秋季人才交流会将在重庆展览中心(陈家坪)方馆举办,预计进场单位近400家,招聘岗位1万多个。分析:节后将现需求高峰

  金九银十,不少企业都赶在这个时候进行人才储备,对于这种情况,人才市场专家预计,节后将出现人才需求的一个高峰,需求主要集中在机械、电子、建筑、外贸等行业。

  在机械行业,一线的操作工仍将是需求的重点,而电子IT类企业对程序软件人才的需求也将持续增长,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都将是招聘热点。建筑行业的热点主要在物业管理方面,不少重庆的物管企业都需求管理、维修和物流运营人才。

  同时,节后,各行业对毕业生的需求也将逐步增加,进入11月后,将有更多企业增加应届毕业生的招聘计划。

  节后人才市场具体安排联英人才解放碑市场 电话:6 3 7 8 2 1 0 1 、6 3 7 8 2 0 9 2地址:渝中区临江门都市广场五楼1 0 月8 日(周日)综合行业大型人才交流会1 0 月1 0日(周二)营销及综合行业招聘会1 0 月1 2 日( 周四) 营销及综合行业招聘会(特设快速消费品)1 0 月1 4 日(周六) “相聚联英”大型人才交流会(特设机械机电、I T 科技联合招聘专区)1 0 月1 5 日( 周日)重庆地产人才大型交流会 电话:6 7 7 6 5 2 8 1 、6 7 7 6 5 3 3 6地址:江北华新街农垦大厦四楼1 0 月8 日(周日)第1 3 1 届“重庆人才”大型综合招聘会1 0 月1 0日(周二)综合行业招聘会(特设房地产、建筑、装饰、建材专区)1 0 月1 2 日( 周四) 综合行业招聘会(制造行业专区)10 月1 4 日( 周六) 第1 3 2 届“重庆人才”大型综合招聘会1 0 月7 日( 周六)商场百货、餐饮娱乐、机械机电、综合行业大型招聘会1 0 月1 0 日( 周二) “聚焦华威”大型招聘会1 0 月1 2 日(周四) 重庆I T 通讯、电子电器、商场百货业大型招聘会1 4 日(周六)食品饮料服装化妆品综合行业 电话:8 9 0 00 6 9 9 、8 9 0 0 0 7 7 9 地址:沙坪坝三峡广场赛博五楼 华威人才上清寺市场

  联英人才华新街市场 联英人才沙坪坝市场

  电话:6 1 6 5 9 3 3 3 、6 1 6 5 9 3 1 8 地址:渝中区上清寺太平洋广场A 座4 楼7日( 周六) 食品饮料、服装化妆品、餐饮娱乐业大型招聘会1 0 日( 周二) " 诚信华威" 大型招聘会1 2 日( 周四)重庆机械机电、酒店餐饮、综合行业大型招聘会1 4 日(周六)建筑房地产物业管理装饰业大型招聘会1 5日(周日)重庆医药卫生人才大型招聘会华威人才解放碑市场电话:6 1 6 1 0 5 0 5 、6 3 0 3 0 2 6 5地址:解放碑商业大厦四楼( 渝都大酒店旁) 1 0 月8 日(周日)第1 1 7 届“快乐招聘.三峡行”周末综合类大型招聘会1 0 月1 0 日(周二)重庆市机械、电子、汽摩制造业专场招聘会1 0 月1 2 日( 周四)综合行业招聘会(特设房地产、建筑、装饰、建材业招聘专区)1 0 月1 4 日( 周六) 第1 1 8 届“快乐招聘.三峡行”周末综合类大型招聘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