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余民警保卫中秋夜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2:15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秋团圆之夜,我市万余民警放弃和家人团聚走上街头,走进景区,确保节日安全。昨晚,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李锋先后来到莲花山公园、滨海红树林、蛇口海上世界,检查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晚8时40分,记者在莲花山公园看到,公园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福田公安分局局长罗荣才正在现场值守。罗荣才向李锋报告,截至8时30分,约有15万人次来到莲花山公园
。福田警方共调动400警力前往公园现场保卫。李锋认真巡查了景区内的人流分布情况和警力部署情况,并嘱咐福田警方要注意保护群众安全。

  晚上10时左右,记者在滨海红树林看到,数千辆小车在滨海大道南侧辅道排成长龙。交警在路旁指挥车辆停放及行驶,秩序井然。树林内有民警带领警犬在巡逻。南山公安分局局长苏振威告诉记者,南山警方共出动民警2000余人前往各大景区保卫安全。

  李锋要求民警们在值守的同时,要注意突出一个“巡”,在走动中威慑不法分子,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截至昨晚12时记者发稿时止,我市治安状况整体良好,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案件及交通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