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化的雅戈尔魅力的雅戈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2: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文化的雅戈尔魅力的雅戈尔
去年岁终的上海,在世界顶级的波特曼酒店,当雅戈尔荣膺世界著名品牌机构——“21世纪奢华品牌榜”所颁发的中国男士服装顶级品牌的殊荣时,矢志不渝耕耘了20年的雅戈尔终于通过时间的沉淀证明了其品牌的文化价值。而现在的青岛,台东商业步行街上,当雅戈尔·米兰空间2006’秋冬服饰文化节将要拉上帷幕的时候,我们感觉一个真正的服装品牌的文化传播才刚刚开始。

  文化是服装的永恒生命力

  当产品成为作品;作品成为品牌;品牌成为文化的时候,产品真正的内在价值便凸现出来。因此管理大师讲:“一流企业做品牌,二流企业做产品,而顶级企业做文化”。文化,才是消费者真正需求的潜在价值。

  “文化是时装的灵魂”,作为一种文化的结晶,服饰是需要用时尚语言来设计,用科学技术来制作,用品牌理念来赢得消费者心的。在市场营销的竞争中,如何使消费者认识我们产品所蕴含的那些令人心动的文化意味,在感动中消费着我们的品牌文化,是门值得研究的学问。因此雅戈尔的服饰文化就是在追求让顾客有着一种向往和一份感动的情怀;一种深入思想、刻骨铭心的感觉。从9月17日——10月3日的雅戈尔·米兰空间2006年秋冬服饰文化节的活动参与过程中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一点。

  10月1日、2日在雅戈尔旗舰店二楼举行的文化节中的精彩栏目,寻找2006′雅戈尔(青岛)·风尚雅士之星预选赛为文化节的活动奏响了高潮,来自岛城的20多名市民报名参加了此次饶有兴趣的评比,他们职业身份有的是设计师、工程师、经理、职员、学生等等。对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他们不免有些紧张和兴奋,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随着才艺表演大比拼,他们真正地融了进去并开放了自我,并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声。最后有6名市民凭着他们的气质、服饰搭配的选择、对服饰文化的理解和精彩的才艺表演,获得了本届雅戈尔·米兰空间服饰文化节“风尚”雅士的称号。

  获奖的选手发表感言时说:以前总是认为服装不过是一种流行,自己也随着流行而变,款式、色泽不停地变换,却无法找到真正属于自己味道的服装;通过文化节的活动才真正地意识到,一个人气质的表现,很大程度上是通过服饰表现出来的,通过自我表演、评委的点评和观众的反响,才真正明白纵然服装的款式和色泽可以千变万化,但一个人的气质却和品牌一样通过时间沉淀积累而成的,而这些一定是通过服装的内涵—文化的元素构成的,这就是服装与服装之间的真正差异。

  一切仅仅是开始

  雅戈尔作为中国真正具有品牌价值和品牌号召力的龙头服装企业,经历了20年的发展,通过设计风格、面料研发、生产技术等方面的差异化、个性化和科技创新性来扩大市场影响力并通过不断提升雅戈尔服饰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品牌理念,引领着中国男装服饰潮流的发展方向。

  雅戈尔服饰文化的真正价值:个性、时尚、艺术、品位、感受。给予顾客真正的服饰文化体验。

  回顾雅戈尔·米兰空间2006年秋冬服饰文化节,从服饰文化沙龙到寻找岛城的“风尚”雅士的评选;从“量身定制”到“设计生活”;从“尊享VIP”到“感恩的心”;雅戈尔舍弃眼前的利益,将服饰文化的传播重任担当起来,目的是想让中国的男士真正拥有属于自己文化气质的服装。

  对于雅戈尔而言,文化节活动仅仅是雅戈尔努力推崇的服饰文化传播的一个序曲,雅戈尔·米兰空间依然开放;精彩的文化沙龙活动仍在延续;一切仅仅是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