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看很文气 胆子真当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3:52 都市快报

  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手法,一车人都被一个女骗子骗了。

  昨天早上,王女士坐快速公交去下沙,在东站看到一个姑娘儿上车,她上车就喊,谁有手机?谁有手机?借我发个短信,我有急事。

  “她大约20岁,看看真当文气的一个,还戴了一副眼镜。”王女士说,“她来回走
了几趟,走到中门,有位中年妇女把手机借给了她,她拿手机的时候,刚好车子到站,结果她拿着手机就下车了!”

  看见的乘客全呆住了,“那位中年妇女连忙喊叫,已经来不及了。”

  李小姐当时也在车上,“她也向我借过手机,因为我手机没电了,就没借,可我身边的女士很热心,把手机给了她,真没想到这么文气的姑娘儿是个骗子!还好,站在车门边的几个人一把把手机抢了回来,不过人还是给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