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急 女婴过中秋 爹妈一起“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4: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军)很可能是女婴父亲的男子,称去找钱,离开医院再没回来。

  随后,女婴的母亲也悄悄离开了医院。

  刚刚出生仅一天的女婴,孤零零地度过了人生的第一个中秋节。

  管生不管养———他抛下娘俩

   昨日中午,记者前往位于沈阳市的沈洲医院时,女婴仍躺在保温箱里。

  据在医院护理病人的李虎(化名)回忆,10月5日晚18时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带着一名女子来到沈洲医院妇产科。“估计来的时候就要生了,来了直接进的分娩室,不一会儿,就从里头抱出一个女婴。”

  之后不长时间,李虎听到了那间病房里传出了争吵声:“俩人可能因为钱的事,吵吵起来了,然后,那个男的就走了!”

  在李虎的印象里,那名男子看起来二十三四岁,头发挺长,穿一身黑西服,戴着眼镜,“看穿着打扮,有点像发型师,瞅着不像没钱的人!”至于那名前来生产的女子,年龄和男子相仿。

  你走我也走———她跟着失踪

  医护人员证实,确实有一个女婴被家人暂时留在了医院里:“当时,那女的来的时候,疼得都不行了,孩子也已经露头了!按理说,他们是应该先办住院手续,但我们看情况危急,本着先救人的原则,就先给接生了,再让他们去补办手续!”

  据医护人员介绍,女婴是早产,大约三十五六周,体重只有3斤9两,没有任何残疾。

  “孩子体重太轻了,我们这没有新生婴儿病房,怕孩子发生什么意外,就建议他们转到别的医院去!”医护人员说。

  医护人员还说,女婴出生后,陪同她母亲一起来医院的男子称去找钱,先离开了医院,再没回来过。

  昨日早6时左右,医护人员发现,女婴的母亲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不见了。

  爹妈咋舍得———赶紧回来吧

  “孩子都是娘身上掉下来的肉,咋舍得让孩子一个人在医院待着呢,孩儿她爹妈赶紧回来吧!”附近病房的病人和病人家属得知此事后,忍不住感叹。

  事发后,医院方面报了警,警方正在寻找女婴的母亲和当时陪她一起来医院生产的年轻男子。

  截至昨日17时,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女婴的家人仍没有找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