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熊猫宝宝好名字真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余文龙)昨日是为旅居美国亚特兰大的大熊猫“伦伦”和“洋洋”的女儿取名的最后一天,又有数十名读者拟来了好听的名字。下面公布昨天的10个“好名字”,括号内的取名者今天可持本期成都商报和本人有效证件,免费进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探视基地今年出生的大熊猫宝宝。

  芙蓉妹:成都大熊猫在美国产下的美女(李方富)。

  恋花:花与华同音,恋花意即在海外出生的大熊猫宝宝眷恋故土(刘毅)。

  逗逗:想让每个看到这只可爱大熊猫宝宝的人都开心(李静)。

  美兰:纪念宝宝出生在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罗明洪)。

  纯可:希望大熊猫宝宝纯真可爱(胡蓉)。

  川川:让大家知道四川成都是大熊猫的故乡(周力)。

  蓉蓉:成都大熊猫第一次在美国生宝宝,它是成都的骄傲(周勇)。

  多多:祝愿海外的小宝宝多一点幸福(刘红)。

  思蓉:中秋节到了,远在美国的大熊猫宝宝会思念成都故乡,故乡的人们也思念她(侯路)。

  美平:“美”,宝宝在美国出生,祝她健康成长、美丽可爱;“平”,希望宝宝平平安安,增进中美人民友谊,祈愿世界和平(黄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