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江武汉段一艘货船船底破裂 附近船只营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汉江武汉段一艘货船船底破裂附近船只营救(图)
 满载货物的机驳船。记者潘勤 摄影:记者魏铼

  一艘满载货物的机驳船突然底舱进水,附近多名船工紧急施救,避免了船沉货毁的事故发生。

  出事机驳船为“鄂应城货0171”号。昨日下午2时许,该船满载着200多吨熟石膏粉,沿汉江从应城驶往武汉。航行到汉江古田二路段时,船老板李师傅发现船底破了一道大裂缝,江水正不断涌入。

  李师傅赶紧把船靠岸,并紧急向周围的船工求救。此时江水已接近了船舷,如不抢险,船很快就会淹没。

  附近一艘机驳船闻讯很快赶到,10多名船工忙着转运货物,以减轻失事船的吃水量。

  一名船老大则搬来了自己的水泵,忙着抽取底舱的积水。后来,又有两台水泵前来增援,止住了船体下沉。

  到晚上6时许,底舱积水全部排完,裂缝也被堵住,失事船转危为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