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友移情别恋 大冶男子竟持刀砍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甫拥、光灿报道:谈了4年的女友移情别恋后,明某竟持刀将情敌砍死。案发3小时后的前日凌晨,明某被警方抓获。

  4日晚11时30分,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位于新街口的战神网吧老板叶蔚平被人杀死在网吧内。警方立即赶到现场,经过仔细调查走访得知,叶蔚平系明某所杀。

  死者叶蔚平今年32岁,已婚并育有2个孩子。明某是黄冈师范学院音乐系03级学生,今年24岁。明某与胡某曾谈朋友谈了4年,去年底,经胡某的朋友介绍,胡某与叶蔚平相识,两人开始谈朋友。女友的移情别恋使明某感到非常恼火,多次阻止胡、叶来往,胡却称:“我的事情不要你参与!”4日晚,怒火中烧的明某在一家超市购买了一把水果刀,赶到战神网吧,朝叶的背部捅了一刀,造成叶蔚平动脉血管破裂死亡。案发后,明某到胡某家楼下喊她,胡惊问是什么事情。明某大声说:“我把他搞死啦!”

  前日凌晨2时30分,明某被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