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节相会”不远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46 潇湘晨报

  

“双节相会”不远游

  

“双节相会”不远游

  长沙晓园公园,工作人员扮演的卡通猫小“粉丝”成堆。

  长沙晓园公园,攀岩项目锻炼了不少小勇士。

  记者 斯茅庚 摄

  这个黄金周中秋、国庆“双节相会”。爱好旅游的人们,既想享受出外游玩的潇洒,又想享受家人团圆的欢乐,大都选择了省内线路。昨日,长沙、株洲、衡阳等地的旅游市场均呈现出“长线冷,短线热”的特点。

  长沙:各大公园童趣十足

  双节相会许多市民未出远门,使得长沙各大公园和景区人气很旺。而且几乎哪里有成年人哪里就有儿童,哪里有好玩的哪里就有儿童。难怪有人说,“这个黄金周公园童趣十足”。

  烈士公园的充气城堡从上午8时到晚上6时,一直有小朋友在蹦跳、追赶、摔跤,他们玩上几个钟头都不感觉到累。昨日中午,中南大学一名叫佳佳的小朋友已在充气城堡玩了一个上午,仍玩得起劲,爷爷奶奶叫她回家吃中饭都不肯。后来爷爷奶奶只能买了些面包送来,她吃了没两口又与小朋友玩去了。

  晓园公园举办的大型卡通动漫人物活动每天都吸引着数千名儿童,蓝猫、机器猫、超人、奥特曼、史努比、KK猫、天线宝宝等数十个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充气卡通人物,每天都是小朋友们追捧的对象。昨日上午10时,卡通人物慢悠悠地来到公园,数百名小朋友一齐围上去,弄得卡通人物没法挪步。

  

“双节相会”不远游

  

“双节相会”不远游

  省植物园,柑橘品尝游乐会每天吸引着不少小朋友。

  烈士公园,孩子们个个争着操纵机器人。

  动物园、南郊公园、晓园公园的儿童游乐场,平素生意似乎并不火爆,但黄金周期间几乎每天爆满。活蹦乱跳的孩子每个项目都想玩,直到玩累为止。

  此外,在动物园、海底世界和鸟语林,前往观看动物表演的也有一半以上是孩子。天心区退休老干郭小云说,黄金周全家基本上围绕两个外孙和一个孙子转,“只要他们开心,想到哪个公园去玩,大人就带他们到哪里去玩”。记者 斯茅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