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二女生捅伤父亲情人 邻居:孩子懂事钢琴过七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现代快报》报道 南京一名初二女生,当发现父亲有婚外情之后,竟将“第三者”捅伤并试图以此唤回父亲。日前,该女生被南京检方提起公诉。

  14岁的小玲(化名)家住南湖某小区,现在南京一所中学读初二。据邻居们说,小玲从小一直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不仅学习成绩好,小提琴也拉得非常好,去年已经考过了七级。但自从去年春节起小玲的父亲有外遇后,这个家从此就硝烟四起了。在南京一家大型
石化企业保卫处工作的小玲父亲明确告诉妻子,他已经与南京某保险公司女业务员于某有了四个多月的婚外情,“我现在怎么看都觉得她(于某)比你好!”此后,小玲的父亲经常夜不归宿,并对小玲母女俩的生活不闻不问,还经常借故对小玲的母亲拳脚相加。有几次,小玲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指责父亲“越来越不像话了”,结果换来的竟是父亲无情的耳光。

  今年6月27日下午五时许,小玲守在于某单位楼下,等了近一个小时才看到于某下班出来。小玲迎上去礼貌地叫了声“阿姨”,提出要与于某谈谈,但于某却推说自己有事,根本不愿意与小玲谈。小玲见此,哀求于某主动离开她的父亲,“请你还我们一家三口一份平静的生活吧”,没想到于某一言不发地骑上自行车就要走。

  见于某急于要离开,小玲有点急了,她上前一把拉住于某的自行车后座,使于某差一点绊倒。气极败坏的于某停下自行车,指着小玲破口大骂,骂她“这么点小就这么磨人,和你妈一样害人不浅”,这让小玲当时就气红了脸。愤怒的小玲掏出事先准备好的一把15厘米长的水果刀,用力捅向于某的腹部,致于某肝脏受损,腹腔大出血。经鉴定,于某的伤情已构成重伤,小玲因此涉嫌故意伤害罪而被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