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焰火晚会激情上演 火树银花点亮中秋团圆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砰砰……”昨晚8时整,随着几声炸响,汉口江滩上空绽开了几朵巨大的“鲜花”,夜空在其点缀下美轮美奂———国际旅游节的最后一场焰火晚会激情上演,江城十几万市民度过了不一样的中秋夜。

  在《明月千里寄相思》的乐曲声中,高空礼花弹整齐开放于天幕之上,不同品名、不同花色的礼花和各种特效焰火组合次第展现,五彩缤纷的焰火划破了中秋之夜。记者了解
到,这场焰火紧扣“团圆”的主题,由中国的焰火设计编排师精心打造。

  “月亮,是月亮!”当金色的烟花在高空依次绽放成圆形时,记者身边的几位年轻人喜悦地叫了起来。随后,烟花变幻出多种花样,有的是喜庆的红色灯笼;有的像兰花,在高空绽放完后像流星雨洒落江面;有的形成五角星、心、五瓣花朵等各种形状……整个夜空都被照亮,江滩处的人群中爆发出阵阵欢呼。

  记者看到,由于是中秋夜,许多市民都是男女老少全家出动,共赏烟花,不少人还拿着摄像机把精彩的画面保留下来。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们一家五口人很早就从武昌来到汉口,在江滩附近吃了团圆饭就等着看烟花。

  (记者 朱媛媛 通讯员 田湖 涂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