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知青中秋来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兄弟,这可是我们20多年来第一次一起过中秋啊!”昨天,近3000名成都知青在五桂桥一度假村共度中秋佳节。而充满云南风味的赶街活动更是必不可少,知青们买了云南特产,共叙战友情,一个个脸上都乐开了花。

  集市卖的全是云南特产,有木瓜、柠檬、麂子干巴等等。知青们大包小包地抢购着这些从云南瑞丽运来的土特产,十分兴奋:“好像又回到了云南,那时候我还是小伙子!”
张先生一口气买了很多缅甸小香米。据此次活动的组织者王晓梅介绍,这是知青们第一次聚在一起过中秋,许多人都从上海、昆明等地特意打“飞的”赶来,甚至有30多名重庆知青包车到成都过中秋。“我们还准备了中秋晚会,全部都是知青自己编排、表演的节目。”

  记者董馨实习生李正强摄影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