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拍照老虎”咬住女童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成都讯 10月 3日傍晚,四川游客高国成夫妇带着女儿,同姐姐、姐夫等游完四川雅安碧峰峡的美景,在准备往回走时,7岁女儿小月被景区内一只供游客拍照合影的老虎一口咬住了脖子,经医院抢救幸运逃生。

  3日傍晚 5时 40分左右,高国成一行人接近了号称“天梯”的景区出入口,准备乘电梯升到谷顶,不想意外在此时发生。据介绍,当大家接近邻近石梯的游览区起点时,众人
身前约五六米远的小月突然惊叫一声。循声望去,家人顿时吓得目瞪口呆:景区内一只供游客拍照合影的老虎一爪子就把小月拢到身边,然后张开虎口,一口咬住了她的脖子,鲜血一下子冒了出来。

  一名工作人员和一名广汉游客最先回过神来,他们从一旁抓过一把铁铲和一根木棍,敲击老虎身体,迫使老虎在衔住小月约 10秒钟之后松开了口。孩子当场昏迷。傍晚 6时 20分,小月被推进了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手术室。经过 3个多小时的抢救,她的生命体征渐渐趋于平稳。

  4日上午,景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刘先生告诉记者,提供老虎供游人拍照这一经营项目由景区承包给了个人,但景区仍也有责任。

  该项目的承包人愧疚地表示,老虎只有 8个多月大,而且正在换牙,这也许正是小月能幸运逃生的原因之一。据称当时一名工作人员正忙于接待游客,因此没注意到小月从后面空隙进入围栏,结果老虎发动突袭并伤人。项目承包人表示他会一直陪护小月。

  (陈晨)编辑:wyf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