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天河机场高速因吉普车自燃中断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5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夏晶 通讯员宏景 毓恒)昨日11时20分,天河机场高速公路向武汉方向16公里处,一辆车牌为鄂A·V5630的吉普车突然燃烧,车头部分烧毁,致使该路段20分钟内被中断。

  当日11时24分,常青消防中队接到警情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和15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进行扑救。

  4分钟后,消防队员抵达现场,迅速用一支水枪扑打明火,同时用一支水枪对油箱进行冷却,防止爆炸。15分钟后,险情消除。

  随后,警方迅速组织指挥交通,约8分钟,受阻约20分钟的交通恢复畅通。

  据该车司机讲,当时他驾车行至该处,车子突然抛锚,车内电源也已断开,他就下车检查,刚到车头前,车头突然起火,他随即就拨打了“1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