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亮化设施安全完好 三镇两岸灯如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4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周敬 通讯员刘友华 汤丹)两岸灯如河,三镇夜未眠。“十一”黄金周,三镇市民赏月“泡夜景”,感受江城华灯夜色。

  为美化江城节日夜景,9月下旬开始,市、区城管部门开展亮化检查,修复了20多处破损灯光设施。维修更换了各类灯具600余盏。黄金周期间,市、区灯光办每天组织人员加强亮化巡查,专职电工值守,车辆备勤,发现问题随时检修,确保灯光设施的安全完好。

  3日晚10时,因路灯线路损坏,汉口沿江大道银鑫电影城至时代广场段的广玉兰路灯一度不亮。市灯光办迅速调度路灯管理局检修人员到现场查看,当时游客很多,不便施工,只作了基本处理。4日,市灯光办现场调度,与市建委、武汉路灯管理局共同努力,当日下午5时前检修了沿线11盏庭院灯线路,更换灯泡200余只。当晚6时20分,沿江大道所有广玉兰路灯全部亮灯,为该路夜景增色。

  1日至5日,全市解决各类亮化设施故障50多处,确保了“火树银花”的节日气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