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红袍茶文化进驻钓鱼台国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1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浪漫武夷,风雅茶韵”———大红袍中秋晋京献茶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及王府井步行街拉开序幕。由福建武夷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本次盛会将在北京开展大规模的茶旅推介,旨在打造武夷山自然旅游、大红袍茶品牌以及推广武夷特色茶文化。

  10月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丹若园内举行的“中秋品茗赏月会”上,钓鱼
台国宾馆正式授权福建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开发生产“钓鱼台特供大红袍”产品,实现了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作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福建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遵循严格的有机茶管理标准,为由武夷山市政府授权的母树大红袍惟一管理承制单位,公司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制订了产品质量与安全卫生可追溯管理制度,所种植生产的大红袍受到中外领导及宾客的一致好评。

文 若宁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