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向坚守岗位的 交警道声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42 法制晚报

  应向坚守岗位的 交警道声谢

  “少锋,我给你送月饼来了!”据法晚报道,10月6日上午,市民许春晖给正在北京西客站前值勤的老公——交警李少锋送来月饼。

  这对小两口婚后的第一个中秋节就是这样在马路旁度过的。据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
责人介绍,本市30岁以下的交警超过三成,很多人的婚期因为两节的繁忙工作而推迟。

  其实,这种现象是全国许多地方的普遍现象。黄金周里车多、人多,为了确保节日交通畅通,北京的交警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依然坚守在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岗位上,确保了人们外出游玩的安全畅通。

  北京交警肩负着维护交通的安全畅通的社会责任。黄金周里,当交警享受亲情的需要与老百姓的需要发生矛盾时,他们选择了牺牲自己的节日团圆来保障老百姓的节日团圆,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黄金周里,商家在赚钱,老百姓在享受节假日的快乐,而交警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保证国庆期间的安宁,我们全体公民应对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交警齐声说:“谢谢你们,尊敬的交通警察!”周运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