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长线旅游线路价格和机票价格"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3:26 云网

  从昆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昨日起,随着出游人数的减少,国内各条长线旅游线路价格开始陆续下降, 海南、西藏、成都等线路的价格最高缩水了25%。同时,根据民航方面的消息,昆明始发的各航线机票价格将出现“跳水”现象,很多航线出现了3.5折的低价机票。

  从昆明康辉、国旅、招商等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按照往年常规,国庆长假期间,3号、4号机票价格会下降,旅游线路价格开始下调。到长假最后两天,6号或7号出游人数才会
直线下降,旅游价格才会缩水。但由于今年10月6日是中秋节,绝大多数的游客都选择了提前1至2天出游,从4日起出游的人潮已经开始慢慢减少,特别是长线旅游线路,到今日起将形成常规的黄金周回流高峰。

  因受中秋节全家团聚习俗的影响,市民不会在中秋前夕出游,因此部分旅游线路报价已经开始提前跳水。据康辉旅行社的有关人士透露,从3日开始,出游人数就逐渐减少了,且大多以国内长线为主。在黄金周前两日攀升至顶峰的出游价格,将从3日开始呈阶梯状下降,平均降幅25%,各线路的降幅平均超过500元。

  同样缩水的还有机票。记者从昆明市一些机票销售代理处了解到,几乎从昆明始发航线机票价都在开始下跌,基本都可以打3.5到4折。其中昆明至成都、重庆等航线最低都有3.5折机票出售,昆明至海口、三亚等地机票低至4折左右。(向星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