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成了备考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23:54 深圳晚报

      10月考试接踵而至,不少考生留守复习

      “十一”成了备考黄金周

      本报记者李可心实习生杨秋妮报道深圳10月考试扎堆,本来休闲的“十一”长假,却成为众多考生考前准备的黄金周。

      据悉,10月后将有众多考试接踵而至,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14日、15日进行,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10月15日进行;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也将于10月21日、22日进行。

      由于多种考试集中于10月第二、三周的周末,因此不少考生选择黄金周在家潜心复习。市考试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潜心复习备考的同时,要及早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点位置,看好乘车路线,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