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人大下周开会决定人事任免 市民可旁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1: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华云) 北京市政府将在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上报告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工作。即日起,欲旁听此次会议的北京市民可预约。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出公告,此前召开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的日期及会议议程草案。

  此次会议定于2006年10月10日上午9时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

  会议主要议题为决定人事任免事项和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强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北京市公民欲旁听会议者,可直接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约,也可电话预约,并于当日会前半小时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登记,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参加旁听。

  预约电话:65291818(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